English

数码震动游戏手柄

GeniusMaxfireG-09D
2000-09-06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GeniusMaxfireG-09D数码震动游戏手柄拥有舒适的手感,在长时间的游戏中仍能保持手腕不疲劳,更能提高游戏中的反应控制能力。

10个按钮的手柄功能强大,可以在游戏中充分发挥多种攻击效果的优势。设计在顶部的四个键中有两个被称做“扳机”,玩游戏的时候按起来很方便。在方向控制上,该手柄有三种控制方式:一种是感应方向按键,用于格斗、冒险、人物扮演等游戏;另一种是简易方向盘,可以像控制汽车方向盘一样控制它;还有一种就是简易的摇杆,可以模拟飞行物控制器控制方式。这款游戏手柄虽小,但功能却很齐全。

接下来就是最令人兴奋的功能“Force”———力回馈,也就是震动功能。这款手柄采用的按键信号来控制马达产生震动,也就是力回馈。产生的原理是按键被按下之后,信号被发送到马达,直接控制马达运转,每按下一次,马达就运转一下。虽然这样实现震动比较简单,但它的灵活性和可操作性却是一些大型游戏控制板无法比拟的。

本期问题:

1、本期介绍的产品型号是什么?

a.GeniusMaxfireG-09D

b.GeniusMaxfireG-08

c.GeniusMaxfireG-07

2、本期介绍的游戏手柄有几个按钮?

a.6个

b.8个

c.10个

补充说明:1.Genius有奖征文启事见8月16日本报C3版。2.有关奖品事项请查看五洲科技网站。3.全部正确答案刊登在9月27日的报纸上,读者需将12道问题全部回答并寄出,不必每期单寄答案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